学院新闻

数字工商研究中心举办项目成果交流会

时间:2023-11-29浏览:10

为增强学院师生间学术交流与协作、提升科学研究水平,数字工商研究中心于2023年11月3日上午在博雅楼201会议室举办项目论文成果交流会。会议由数字工商研究中心负责人王才博士主持,中心成员和人力资源系部分教师、本科生与研究生参与此次交流研讨。

首先,王才博士介绍其申请并成功立项的安徽省高校人文科学重点研究项目《数字经济时代我国灵活就业人员的职业发展与制度保障研究》的心路历程,并详细剖析申请并成功立项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制造业多世代机器人并存应用对就业及劳动者收入影响研究》过程中的经验教训。

其次,王才博士介绍其撰写的研究论文《制造业数字化转型、组织韧性与企业竞争优势重构》《人工智能技术应用对灵活就业人员职业生涯韧性影响机制研究》,探讨了人工智能时代背景下的就业格局、就业模式与就业形态的变化以及相应的劳动者素质要求。

再者,中心成员韩志勇教授向与会教师、本科生和研究生分享了自己学术研究最新成果并与参会师生进行了深入交流。与会教师、本科生和研究生展示出积极严谨的学术态度和良好的学术道德与素养。

论文交流内容分别为安徽省高校人文科学重点研究项目《数字经济时代我国灵活就业人员的职业发展与制度保障研究》(2023AH050215)和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青年项目《制造业多世代机器人并存应用对就业及劳动者收入影响研究》(23CGL049)的阶段性成果。

返回 原图
/

3308维多利亚线路检测中心|最佳线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