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工商管理系召开专业升级改造暨虚拟教研室建设研讨会

时间:2023-11-24浏览:10

1122日下午,工商管理系在博雅楼201会议室举行“工商管理专业升级改造暨虚拟教研室建设”研讨会,会议由工商管理系主任刘晶晶老师主持,3308维多利亚线路检测中心副院长杜晶晶教授及工商管理系教师参加会议。

首先,各位参会老师就传统工商管理专业如何升级改造展开热烈讨论,与会老师分别围绕积极开展企业实地调研、加强数字教学软件平台建设、强化校际学习交流等方面发表意见,深入探讨了数字时代背景下工商管理专业在课程体系建设和人才培养模式上的新需求、新挑战和新思路。其次,会议讨论了工商管理虚拟教研室建设的整体布局、重点难点、实施路径等事项,强调要将管理案例分析大赛打造为在省内具有影响力的竞赛平台。最后,会议开展了《管理学》课程组新入教师的试讲工作,各位教师分别进行听课评议,并提出宝贵意见,严控师资队伍质量,持续推动课程教学水平的提升。

(撰稿:沈鹤刘晶晶审核:许广永)


返回 原图
/

3308维多利亚线路检测中心|最佳线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