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分工会召开工会委员及小组长会议

时间:2023-11-23浏览:10

1122下午,学院分会在博雅楼3楼会议室召开工会委员及小组长会议,会议由分工会主席叶帆主持,分工会委员及各工会小组组长参加此次会议。

首先,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同中华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工会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主要精神。叶帆指出,分工会委员及各工会小组组长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把学习的过程变成改进工会工作的过程,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工作中发挥好工会的桥梁纽带作用,为推动人民群众与工会的紧密联系贡献自己的力量。

随后,会议学习传达学校《关于选举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一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的通知》《关于征集校行政与工会联席会议议题的通知》文件精神,明确两代会代表选举工作是学院分会工作中的一件大事,必须高度重视,广泛宣传、认真组织就校行政与工会联席会议议题征集两代会代表选举的各项筹备工作做了详细安排。

最后叶帆本学期分工会工作计划与各委员及小组长进行交流,对各位小组长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认可并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各个小组长继续深入本系部教职工,多了解他们的实际情况,将学校工会的政策宣传到每名工会会员当中,为大家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让每位教职工都有归属感。

撰稿:杨慧敏  审核:叶帆


返回 原图
/

3308维多利亚线路检测中心|最佳线路